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俄羅斯再發生燃氣爆炸事故 已致1人死亡

2019年01月18日10:0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俄羅斯再發生燃氣爆炸事故 已致1人死亡

1月14日,俄羅斯羅斯托夫州沙赫特市一幢9層居民樓內發生煤氣爆炸,目前有7人獲救,6人被困廢墟中,1人死亡。

據俄塔社1月14日報道,14日早晨,俄羅斯羅斯托夫州沙赫特市一幢9層居民樓內發生煤氣爆炸,造成1人死亡,6人被困廢墟中。居民樓8樓和9樓之間的樓板垮塌。

俄緊急情況部新聞處發言人表示,“目前有7人獲救,6人被困廢墟中,1人死亡。遇難者的尸體在9樓被發現”。

報道稱,該爆炸已導致4套居民住宅受損,警察從該居民樓內疏散出約140人。俄羅斯緊急情況部已出動約120人和35個單位的設備在現場進行搜救活動。

2018年12月31日4時左右(北京時間9時),俄車裡雅賓斯克州馬格尼托哥爾斯克市一居民樓天然氣爆炸,致使該樓一個單元全部垮塌。該爆炸造成37人遇難,其中包括6名兒童。(實習記者 任潔)

(責編:梁秋坪、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