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山東三車夜間相撞  消防官兵現場救援

2019年01月14日14:01 | 來源:齊魯壹點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三車夜間相撞 消防官兵現場救援

7日晚上,山東濰坊濱海區森達美港北海路與黃海路交叉口西500米,發生一起三車相撞事故,現場一人被困,接到報警后,濱海區消防立即出動救援力量趕往現場救援。

消防指戰員到達現場后了解到,一輛半挂車、一輛SUV越野車和一輛面包車發生碰撞,現場一片狼藉。

事故導致面包車內一名坐在副駕駛座位上的人員被困,被困人員左腿被撞擊變形的中控台牢牢卡在副駕駛室內,無法動彈。根據現場情況,消防員利用液壓擴張器對駕駛室進行擴張,擴大救援空間,並小心翼翼的把被困者外移,經過緊張有序的營救,成功將被困人員救出,並立即送往醫院進行救治,目前,被救人員無生命危險。

消防人員提醒,夜間行車視線受阻,是交通事故的多發時段,駕駛車輛時一定要注意觀察周邊道路情況,切勿超速行駛,防止發生意外。

(責編:楊陽(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