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萍鄉安源區后埠街慰問救火英雄黃信洋同志

2019年01月14日13:54 | 來源:中國消防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萍鄉安源區后埠街慰問救火英雄黃信洋同志

image.png

image.png

1月13日上午,萍鄉市后埠街黨委書記,黨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等領導一行,帶著全區市民的關心,手捧鮮花走進安源消防大隊,慰問救火英雄黃信洋同志。

據了解,1月12日,位於安源區新蘋果酒店和水藝術 奢品浴足館發生火災,接到報警電話后,轄區安源消防大隊立即出動人員,火速趕赴事故現場展開救援。救援中,大隊長黃信洋同志在救援中砸擊玻璃門時被碎物砸傷。直屬轄區后埠街黨委得知情況后,第一時間趕到安源消防大隊看望慰問黃信洋大隊長,為其送上鮮花和慰問金,並代表后埠人民對安源消防大隊官兵為后埠的發展做出的奉獻表示感謝,街黨委委員等陪同。

座談中,黃信洋大隊長對后埠街黨委、辦事處的關心表示感謝,並代表安源消防大隊所有指戰員表示,大隊全體指戰員將用自己的行動詮釋新時期消防官兵對赴湯蹈火,敢打必勝精神的認識,用自己的鮮血和汗水踐行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責編:楊陽(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