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山東省消防總隊與人民網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9年01月04日14:05 | 來源:自錄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省消防總隊與人民網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為進一步加強與新聞媒體的溝通聯系,充分發揮專業媒體的消防宣傳陣地作用,借助人民網這一有利平台更好地服務於消防工作實踐,12月4日,山東省消防總隊與人民網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正式建立合作關系。人民日報社山東分社社長徐錦庚,人民網山東頻道總編輯崔永剛,總隊張明燦總隊長、王偉政委、防火監督部董新明部長出席儀式。總隊機關人員、人民網及各級媒體記者共約100余人參加儀式。儀式現場,張明燦總隊長與徐錦庚社長為人民網調研基地揭牌,董新明部長與崔永剛總編輯簽署合作協議。

人民日報作為中國第一大報,始終不渝地堅持黨性和人民性相統一,努力當好新聞戰線的排頭兵,當好傳統主流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發展的排頭兵,當好改進文風的排頭兵,為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發揮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人民網堅持“權威、實力,源自人民”的理念,以“權威性、大眾化、公信力”為宗旨,以“報道全球、傳播中國”為己任,是國內乃至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是當值無愧的媒體權威。長期以來,人民日報、人民網與消防部門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和深厚的情誼。在一次次的宣傳報道中,人民網牢牢把握正確輿論導向,充分發揮輿論喉舌作用,積極傳播消防正能量,為山東消防工作發展提供了強大的輿論支持。

張明燦總隊長強調,此次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既是雙方多年來相互支持、密切合作的成果,也是深厚情誼的見証,更是以合作謀共贏的重要探索,標志著山東省消防總隊與人民網的合作進入到了一個新的高度。期待以此為契機,雙方展開更廣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致力於消防公益宣傳,努力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識,增強社會防治火災的整體能力。

(責編:楊陽(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