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四川宜賓珙縣發生5.3級地震 消防趕赴震區

2019年01月04日13:5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宜賓珙縣發生5.3級地震 消防趕赴震區

1月3日8時48分,四川省宜賓市珙縣(北緯28.20度,東經104.86度)發生5.3級地震,震源深度15公裡。

地震發生后,宜賓消防救援支隊已緊急集結出動5車60人,由支隊長肖春秋帶隊趕赴震中地區。

武警四川總隊宜賓支隊迅速啟動應急響應預案,調派機動中隊、執勤四中隊、珙縣中隊,共11車110人攜專業救援器材趕往震中開展搶險救援工作。

武警四川總隊宜賓支隊珙縣中隊政治指導員唐詩宇介紹,該中隊離震中54公裡,地震時不僅房間晃動厲害,樓下訓練場的大棚也不停搖晃。地震后,珙縣中隊僅用了5分鐘便集結完畢,第一時間前往震中。

目前,暫未收到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具體受災情況當地相關部門正在進一步核查和統計中。(劉忠俊 賀劭清)

(責編:梁秋坪、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