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大同支隊“改革強消杯”籃球聯賽圓滿落幕

2018年12月26日14:53 | 來源:山西消防
小字號
原標題:大同支隊“改革強消杯”籃球聯賽圓滿落幕

image.png

  11月29日下午,大同市消防支隊“改革強消杯”籃球聯賽在機關體育館順利落下帷幕。支隊政委戴岩峰及在家黨委常委、各參賽代表隊隊員和支隊機關全體人員參加了閉幕式。

  閉幕式上,全體人員奏唱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支隊副政委萬華宣布了此次“改革強消杯”籃球聯賽獲獎名單,支隊黨委常委向獲獎單位和個人進行了頒獎。

  此次籃球比賽分為A、B兩個小組,通過小組賽、淘汰賽、半決賽、決賽四個階段進行了比拼。來自全市消防隊伍的8支代表隊、140余名隊員,經過7天的激烈角逐,最終,支隊聯隊、城區聯隊、南郊聯隊分別獲得冠、亞、季軍,開發區聯隊榮獲“優秀組織獎”,新左聯隊榮獲“道德風尚獎”。

  比賽期間,支隊政委戴岩峰、支隊長王鵬及黨委常委現場觀看了賽事,並親切慰問了參賽運動員及工作人員。戴岩峰還率領支隊機關代表隊與多個代表隊進行了球技切磋。支隊政治處積極籌備,成立專門組委會對抽簽分組、賽程規則、比賽流程、參賽資格等進行嚴格設定審核﹔全體教練員和工作人員堅守崗位、各司其職、認真負責、辛勤工作﹔裁判團隊嚴謹細致、公正裁決,確保了整個比賽活動的公平公正﹔各參賽隊運動員充分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競技精神,頑強拼搏、敢打敢拼,以最佳精神狀態和最高競技水平,賽出了友誼,賽出了水平,賽出了斗志。

  縱觀整個比賽,全體參賽隊員們充分發揚新時代應急人英勇頑強、敢打必勝的戰斗作風,在賽場上飛舞青春、你追我趕,在激烈的對抗中不斷強化了團結奮進的協作精神,有力提升了隊伍凝聚力、戰斗力。

(責編:梁秋坪、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