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衡水消防支隊舉辦全市第四屆“消防杯”籃球賽

2018年12月26日14:33 | 來源:衡水消防
小字號
原標題:衡水消防支隊舉辦全市第四屆“消防杯”籃球賽

image.png

image.png

12月15日至16日,衡水市消防支隊聯合市籃球協會成功舉辦了全市第四屆“消防杯”籃球賽。衡水市消防支隊王桂紅支隊長、市體育局和市籃球協會相關領導、河北英勵籃球俱樂部主教練、前女籃國家隊球員出席本次活動。

本次比賽是全市首次在商業廣場室內舉辦的3對3籃球賽,形式新穎,內容豐富,比賽精彩,吸引了近萬名群眾駐足觀看,反響強烈,實現了消防宣傳寓教於樂、融入生活的目的,延續了119消防月的宣傳熱潮,取得了較好的宣傳效果。

全市第四屆“消防杯”籃球賽場地設在全市最大、人流最密的綜合性商業廣場,共吸引了24支隊伍踴躍參加。比賽採用3對3模式,賽時10分鐘,共計42場比賽。各代表隊進攻有序、防守嚴密,拼搶激烈。隊員們個個精神抖擻,氣勢高昂,球技發揮得淋漓盡致,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賽精彩紛呈,高潮迭起,不時贏得觀眾的陣陣喝彩。

比賽期間,邀請現場觀眾舉辦趣味籃球挑戰賽,參與消防常識競答,贈予消防宣傳紀念品,邀請著名籃球DJ和拉拉隊與觀眾互動,現場氛圍濃厚。同時,在商場外設置消防宣傳車展播消防公益廣告,在商場內設置消防宣傳台,為觀看球賽的觀眾和進出商場的顧客進行消防安全知識講解,發放宣傳資料6000余份。

經過2天的激烈比賽,角逐出了冠亞季軍,所有參賽隊員既展現了拼搏進取的體育競技精神,又展現了團結友好的體育競技內涵,同時將消防常識傳遞到廣大球迷觀眾和來往群眾中。

(責編:梁秋坪、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