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黑龍江省伊春市長韓庫帶隊開展消防安全大檢查

2018年09月26日14:47 | 來源:黑龍江消防
小字號
原標題:伊春市長韓庫帶隊開展消防安全大檢查

韓庫市長(右一)在單位檢查

9月23日,黑龍江伊春市委副書記、市長韓庫帶隊深入西林區、美溪區開展中秋、“十一”國慶節前消防安全檢查,市林管局副局長張躍文,伊春支隊政治委員郭振庭陪同檢查。韓庫市長先后實地查看了西林鋼鐵集團、空氣化工(伊春)有限公司、大商伊春百貨大樓有限責任公司等社會單位。

檢查中,韓庫市長認真查看企業生產線的生產情況,聽取了企業負責人關於安全隱患排查和安全生產工作的落實情況,查看了單位消防設施的維護保養情況,檢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暢通,實地抽查員工對滅火器的操作和使用情況。在檢查過程中,韓庫市長強調各單位企業負責人要切實提高消防安全責任意識,尤其在傳統佳節到來之際,務必要加強火災隱患排查整治力度,杜絕重特大火災事故的發生。

檢查結束后,韓庫市長指出,在傳統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各單位要充分認識到當前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艱巨性。就進一步做好各項工作,韓庫市長要求,要思想高度重視。安全生產是企業的生命線,關系到社會和諧穩定發展,關系到群眾生產財產安全,絕不能有任何疏忽大意、鬆懈麻痺的思想﹔要嚴格規程操作。要加強安全管理,強化安全保障,全面檢查梳理,及時消除可能出現的安全隱患,杜絕違規違章現象發生,確保安全生產萬無一失,消防、安監、質監等監管部門,要盡職履責,為企業把好安全關,充分發揮專業性,為企業安全生產做好服務和指導。

(責編:皇甫尚華(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