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貴州七星關多部門聯合開展消防產品專項整治行動

2018年09月10日15:40 | 來源:貴州消防總隊
小字號
原標題:貴州七星關多部門聯合開展消防產品專項整治行動

圖為檢查現場

圖為檢查現場

圖為檢查現場

為有效打擊假冒偽劣消防產品,淨化七星關區消防產品市場。8月27日,貴州七星關消防聯合區市場監管局開展消防產品專項整治行動,保護消防產品市場健康發展。

此次聯合執法主要針對轄區內經營消防產品的門店為檢查對象,重點檢查火災報警產品、固定滅火系統產品、滅火器、防火門、防火涂料、消防應急燈具等,嚴厲查處未通過“3C”認証、形式認可、偽造或冒用認証認可標志、假冒或仿冒他人注冊商標、商品名稱、包裝,擅自使用他人企業名稱或姓名,偽造產地,利用廣告或其他方法對商品進行虛假宣傳,無照生產、維修、經營消防產品的違法行為,嚴厲打擊消防產品不符合國家強制性標准、生產國家明令淘汰的消防產品,在消防產品中摻雜摻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產品的違法行為等。

截止目前,已完成對轄區221個單位的255件消防產品進行了檢查,共查處假冒偽劣消防產品4件,過期、淘汰消防產品24件,責令立即整改25家,下發《責令改正通知書》25份,消除消防產品類火災隱患數20余處,為社會公共消防安全提高了保障水平。(朱婭)

(責編:皇甫尚華(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