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湖南常德澧縣依法對違規彩鋼板建筑實施臨時查封

2018年09月07日16:44 | 來源:湖南省常德市消防支隊
小字號
原標題:常德澧縣依法對違規彩鋼板建筑實施臨時查封

澧縣大隊依法對違規彩鋼板建筑實施臨時查封

澧縣大隊依法對違規彩鋼板建筑實施臨時查封

為進一步推進春夏火災防控工作,切實消除火災隱患,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澧縣消防大隊依法對湖南澧洲建設有限公司承建的浦金墨池大廈建設工程項目部的員工宿舍進行臨時查封。

大隊消防監督員在對浦金墨池大廈施工工地進行檢查時,發現該工地員工臨時宿舍採用聚苯乙烯泡沫夾芯彩鋼板搭建,其建筑構件的燃燒性能和耐火極限達不到相關技術規范要求,一旦發生火災,可能嚴重威脅公共安全。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第五十四條和《消防監督檢查規定》第二十二條的規定,監督人員對該項目部員工宿舍板房予以臨時查封,要求立即停止住人使用。

查封現場,大隊監督人員向單位負責人宣讀了《臨時查封決定書》,告知了當事人擬作出臨時查封的事實、理由、依據及依法享有的權利,並在工地負責人的陪同下對該工地員工臨時宿舍張貼了封條。該工地負責人表示對處理結果無異議,一定嚴格按照相關規范要求,全力整改火災隱患,力爭取早日消除隱患。

下一步,大隊將繼續加大執法力度,全面做好春夏火災防控工作,確保轄區消防安全形勢穩定。

(責編:皇甫尚華(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