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開學季 湖南株洲消防向貧困學生贈送愛心書包

2018年09月05日16:27 | 來源:湖南省株洲市消防支隊
小字號
原標題:開學季 株洲縣消防向貧困學生贈送愛心書包

送貧困學生本子

送貧困學生書包

為認真貫徹落實精准扶貧工作,弘揚“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光榮傳統,近日,湖南省株洲市株洲縣消防大隊來到龍船鎮石龍村開展“一對一”入戶精准扶貧幫扶。

在村干部的帶領下,大隊官兵來到幫扶對象家中與他們拉家常,詳細了解幫扶對象的生活現狀。眼見就要開學,大隊還精心為貧困家庭的孩子們准備了新書包和文具等開學用品,希望他們克服暫時困難,勤奮學習,加倍努力,將來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

此次共走訪慰問10戶貧困戶,慰問貧困學生11名。下一步,大隊還將通過一系列幫扶措施力所能及的協調、幫助他們解決一些實際困難和問題,想方設法幫助貧困戶盡早擺脫貧困,過上幸福安康的生活,確保脫貧攻堅結對幫扶工作取得明顯效果。(王杰)

(責編:孟植良(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