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黑龍江安達市委市政府為消防大隊榮記集體三等功

2018年09月05日16:10 | 來源:黑龍江消防
小字號
原標題:安達市委市政府為消防大隊榮記集體三等功

近日,黑龍江安達市委、市政府給予安達市公安消防大隊記集體三等功,以此表彰大隊在防滅火工作和應急救援中作出的突出貢獻。

安達市委、市政府指出,長期以來,市公安消防大隊在省公安消防總隊的正確領導下,緊緊立足全市消防安全保衛實際,在防滅火救援和應急搶險等各種急難險重任務中表現突出、成績顯著,為護航駐地經濟社會發展和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作出了突出貢獻,特別是近幾個月內,圓滿完成了安達“5·1”亞泰水泥廠安全生產事故、“5·30”豪運藥業爆炸事故救援等急難險重任務。全體官兵要進一步弘揚安達消防“擔當負責、開拓創新”的奮斗精神,為建設美麗安達再立新功、再創佳績。

據統計,五年來,安達大隊共接警處置各類救援任務2738起,出動消防車輛5230余輛,出動警力19732人,搶救被困群眾232人,疏散被困人員3500余人,全市火災起數、傷亡人數、經濟損失呈逐年下降趨勢,廣大消防官兵用自己的生命和汗水,戰勝了滅火救援任務空前繁重的嚴峻挑戰,堅決守住了不發生群死群傷火災事故和較大以上部隊安全事故這條底線,用赤膽忠心譜寫了“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絢麗華章,展現了新時代應急救援“國家隊”和“主力軍”的風採,贏得了安達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眾的廣泛贊譽。

市委、市政府此次為安達消防大隊記功,是黨委政府對消防官兵服務地方經濟建設、維護穩定、保衛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褒獎,在消防部隊面臨改革之即,大大提升了全體指戰員的士氣,這次表彰既是對安達大隊官兵長期以來工作的肯定,也是對全體官兵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消防大隊將以更加高昂的士氣、更加扎實的工作作風,不斷開拓創新,打造工作亮點,努力開創安達市消防工作和部隊建設的新局面,為構建和諧安達創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貢獻自己的力量。

(責編:孟植良(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