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挂車剎不住三車追尾 消防員救出一名被困男子

 
2017年09月13日14: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挂車剎不住 三車追了尾

12日10時20分許,廣州市黃埔區開發大道南天機械五金城對面路段發生一起三車相撞事故。夏港消防中隊接到市119指揮中心調度后,立即出動2輛消防車、12名消防官兵火速趕赴現場進行處置。

據消防部門通報,事故現場,最后方載滿鋼筋的大挂車追尾在中間位置的面包車和最前方的大貨車,三輛車首尾相撞。面包車車頭由於受到撞擊已嚴重變形,駕駛室內一名男子被困。其下半身被卡在方向盤下,有明顯外傷和出血。消防官兵利用液壓頂杆對方向盤位置進行頂升,隨后利用液壓擴張器對兩邊進行擴張,30分鐘內將被困男子成功救出,由醫務人員送往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據現場了解,事發原因是大挂車車速過快,經過紅綠燈路口時未能及時剎車,從而追尾前方面包車和大貨車。(記者 張丹羊)

(責編:陳卓凡(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