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江西九江消防獲贈37台機器人

 
2017年08月10日15:3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九江消防獲贈37台機器人

8月4日,中信重工開誠智能裝備公司在共青城市高新園區舉行智能消防機器人捐贈儀式,該公司向九江市各縣市區共捐贈總價值超過3700萬元的智能消防機器人37台,旨在通過“機器換人”增強九江市各縣市區消防裝備的科技水平和應急救援能力。

據了解,本次捐贈的機器人都是該公司在共青城市的生產基地5月正式投產后的首批產品,具有科技含量高、機械性能優、實戰效果好、設備運行穩等優點,對提升救援安全、避免人員傷亡有著重要作用。中信重工開誠機器人(共青城)產業園項目於去年年底簽約,總投資6億元,達標后可實現年產特種機器人2000台,年主營業務收入超過18億元,實現稅收2.3億元,公司將把共青城的生產基地打造成為產品輻射全國的重要基地。(記者 練煉)

(責編:陳卓凡(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