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雲南普洱:江城大隊積極組織官兵參加無償獻血活動

2017年01月18日13:3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小字號
雲南普洱:江城大隊積極組織官兵參加無償獻血活動

人民消防網普洱1月18日電 “無償獻血奉獻愛心,軍民共建魚水情深”,“奉獻你的愛心,挽救他人的生命”,為進一步展示消防官兵心系人民、關愛生命、樂於奉獻的優良傳統,1月17日,江城大隊積極響應“義務獻血、無尚光榮”的號召組織官兵參加無償獻血活動。

在採血車前,大隊官兵依次進行身體檢查,同時認真閱讀有關獻血資料,並積極詢問採血工作人員有關獻血常識,嚴格按照要求填寫表格,在身體符合獻血的條件下,登上採血車,積極配合工作人員抽取血液,“人道、奉獻、博愛”,凝視著一袋袋隨脈搏同頻流出的鮮紅血液,官兵們用實際行動詮釋了消防衛士對黨和人民的無限忠誠。據統計,大隊共有18余名官兵參加了此次無償獻血活動,累計獻血量4000cc。

此次獻血活動,真正體現了江城消防官兵情寄人民的“魚水之情”,樹立了新時期消防部隊的良好形象。最后,官兵們還紛紛表示以后會積極參加地方和部隊組織的各種公益活動,在做好執勤備戰和滅火、搶險救援任務的同時,積極為地方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付倩倩)

(責編:金玉澤(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