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甘肅:天水消防開展警民迎新春聯歡會活動

2017年01月18日13: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小字號
甘肅:天水消防開展警民迎新春聯歡會活動

人民消防網天水1月18日電 軍愛民,民擁軍,軍民魚水一家親。為迎接新春佳節到來,構建和諧警營,體現文化建警的思想,加深消防部隊與轄區人民的漁水深情,活躍警營文化氛圍,密切警民關系,近日,天水麥積消防中隊與文化館聲樂班迎新春警民聯歡晚會在中隊會議室舉行,中隊官兵、文化館聲樂班代表約30人參加了聯歡會。

晚會在舞蹈《中國新世紀》中拉開序幕,緊接著,由中隊官兵帶來的武術表演《男兒當志強》展現的官兵們虎虎生威的精氣神,搞笑小品《我叫安德烈》笑點不斷一下子把觀眾帶入歡樂氛圍,並贏得了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官兵的《歌舞串燒》以動感的舞姿、燃燒的激情展現了官兵的青春活力。轄區文化聲樂班帶來的舞蹈《胡輪牧歌》及時裝秀《黃鶴樓》《天之秀》展現了大媽們溫婉氣質、充滿活力的一面。最后,以《功夫扇》為晚會劃上了圓滿句號,並合影留念。(胡升飛)

(責編:金玉澤(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