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安徽宿州:排查消防安全隱患 違規娛樂會所被查封

2017年01月18日12: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小字號
安徽宿州:排查消防安全隱患 違規娛樂會所被查封

人民消防網宿州1月18日電 為深入推進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進一步加大火災隱患整治力度,堅決遏制重特大火災事故,為轄區創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1月16日,安徽省宿州市埇橋消防大隊防火監督人員深入轄區大營鎮唱享鑫晨音樂會所進行臨時查封。

在檢查過程中發現唱享鑫晨音樂會所包房內使用易燃可燃材料進行裝飾裝修,二樓作為疏散逃生的安全出口堵塞,一旦發生火災,極易造成人員傷亡或重大財產損失,為嚴肅執法程序,切實督促單位整改火災隱患,埇橋大隊防火監督人員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依法對該單位進行了臨時查封,並在該單位電閘箱上張貼了封條,同時告知了單位負責人相關權利和責任,並就如何盡快進行整改,及時消除隱患,盡早解封、恢復使用等對單位相關人員進行了現場指導。單位負責人表示,將嚴格按照消防安全要求,認真整改隱患,及時消除不安全因素。

通過此次強制措施的實施,不但有效地增強了單位負責人和員工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最大限度的發揮了消防監督工作效能,同時及時消除了一批火災隱患,為轄區今后的安全運行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保障。(李子玉)

(責編:金玉澤(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