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福建漳州:年邁阿婆失足落水 龍海警民聯手救援

2017年01月17日15: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小字號
福建漳州:年邁阿婆失足落水 龍海警民聯手救援

人民消防網漳州1月17日電 1月17日8時19分許,有群眾報警稱:位於龍海市榜山鎮上苑村,有人溺水。龍海消防大隊接到報警后,立即組織救援力量火速趕往現場進行施救。

消防官兵到達現場后經詢問得知溺水者為一名約70歲的陳姓阿婆。由於水位較深,加之溺水者年邁,陳阿婆很快便被河水淹沒。救援人員根據溺水位置及水流方向駕駛沖鋒舟一路搜尋。在搜救行動持續約2個小時后,有群眾再次報警稱在石碼鎮羅錦橋下發現有一人浮在水面上,現場救援人員與陳阿婆的家人隨即趕到羅錦橋,當水中人員被拉到岸上時,親屬現場確認正是溺水的陳阿婆,可惜阿婆已無生命跡象。

根據現場監控顯示,當日5時37分許,天還沒亮,陳阿婆獨自一人來到河邊洗衣服,5時43分許老人失足落水。直到早晨天亮家人尋找不到老人蹤跡,並在河岸邊發現有兩桶老人的衣物,才意識到可能出事,便報了警。目前,陳阿婆已被家人帶回家中處理身后之事。(王國維 鄭偉鴻)

(責編:金玉澤(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