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雲南:面包車撞上護欄1人被困 宜良消防凌晨緊急救援

2017年01月17日15:1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小字號
雲南:面包車撞上護欄1人被困 宜良消防凌晨緊急救援

人民消防網昆明1月17日電 1月17日凌晨01時50許,昆明市宜良縣昆石高速宜良往昆明方向清水溝2號隧道出口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情況緊急。

02時04分,宜良中隊接到報警后,立即出動1車7人趕赴現場。

02時28分,救援官兵趕到現場,隻見一張微型面包車側停在護欄旁邊,車頭面目全非,駕駛室扭曲變形。經現場官兵了解,該面包車駕駛員由於路況不熟悉,出了隧道在轉彎處撞到中間的護欄,造成面包車駕駛員被困在駕駛室內。情況緊急。指揮員根據現場情況下達作戰命令,將救援官兵分為兩個小組:第一小組2名戰士利用警戒器材對事故現場進行安全警戒,防止意外事故的二次發生,第二小組3名戰士負責對被困駕駛員進行開導安撫情緒,利用液壓剪擴器、液壓頂杆等救援器材對車頭進行有效破拆。救援行動迅速展開,官兵們利用液壓剪擴器、液壓頂杆對車頭進行破拆。經過20分鐘的不懈努力,救援官兵成功將被困人員救出,並交由現場醫護人員進行救治,至此,整個救援行動圓滿結束。

在此,消防部門提醒廣大駕駛員,夜晚行車一定要謹慎駕駛,減速慢行,避免事故發生。(張元杰 馮莉莉)

(責編:金玉澤(實習生)、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