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山東省政府全力推進夏季消防檢查工作

2016年08月12日14: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2日電(記者 張雨)日前,山東省政府召開國務院消防工作考核情況通報會議暨全省夏季消防檢查工作動員部署會議,通報國務院消防工作考核情況,部署落實2016年全省夏季消防檢查工作。

在山東省政府的部署推動下,連日來,各級政府、各行業部門全力做好夏季消防檢查工作,有針對性地組織開展行業、系統內的火災隱患排查整治,集中曝光重大火災隱患,深入推進行業消防安全標准化管理。

同時,山東各地進一步健全完善部門應急聯動響應機制,建強石油化工、高層建筑等滅火救援專勤隊伍,做好各項應急救災准備工作﹔不斷加強公共消防設施、消防裝備建設,強化鄉鎮、街道消防管理機構,指導各社會單位、社區建強用好微型消防站,夯實消防基層基礎。在此基礎上,通過不斷拓寬消防宣傳教育渠道,進一步加大消防公益宣傳力度,維護全省火災形勢穩定。

(責編:張雨、李楠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