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山東夏季消防檢查工作納入政務督查內容

2016年08月12日14:3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小字號

近日,山東省政府消防工作督查培訓會在消防總隊召開。會議介紹了《關於對全省消防工作情況開展督查的實施方案》,就落實省人大執法檢查意見、2016年全省消防工作任務和夏季消防檢查等相關內容進行了詳細講解,明確了督查時間、督查分組、督查內容、督查對象、具體流程。

張明燦總隊長指出,長期以來,省人大、省政府高度重視消防工作,先后出台《山東省消防條例》及多部政府規章,每年召開全省消防工作會議、組織督導考核,不斷加大消防投入,為消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撐和領導保障。為認真貫徹落實國務院消防工作考核、省人大常委會消防執法檢查及省政府年初工作部署的有關要求,經報省政府領導同意,組織此次全省消防工作督查。督查過程中,各組消防人員要主動匯報,主動對接,服從領導,團結協作,確保督查工作順利完成。

日前,由省人大、省政府督查室及公安、教育、民政、文化、衛生計生等部門廳級領導帶隊的督導組,已對17市夏季消防安全檢查開展情況進行了專項督查。

(責編:張雨、李楠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