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人民網>>法治>>正文

日本東京郊區旅館大火致4人亡 住客跳窗逃生

2015年11月04日14:24  來源:中國消防在線  手機看新聞

  據日媒報道,日本時間17日凌晨2時許,日本東京郊外川崎市兩棟相鄰的2層木造旅館發生火災,數千平方米被燒。火災已經造成4人死亡,19人受傷,其中6人受重傷。

  火災在17個小時后、即日本時間17日下午7時許被控制,大火燒毀停泊在附近的6輛汽車。川崎消防署目前正在加緊確認死者身份、調查起火原因。

  逃生通道被關閉,有住客甚至從數米高的窗戶跳下逃生。一名顧客表示,“丟下所有東西逃出來,省下的錢也沒有了,該怎麼生活下去呢?”隻穿著一身衣服逃生的顧客,在渡過恐怖的一晚后,仍未未來的日子不知所措。

  住在起火點“吉田屋”一層中央附近房間的一名50多歲男性表示,“火災報警器鳴響后,一打開房間門,一股濃煙及熱浪便扑面而來。”聽到有人喊“起火啦”,便跳窗逃生。回頭看時“整片走廊已成火海”。

 

(責編:程睿琪(實習生)、張雨)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