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法治>>公安新聞>>人民消防網>>各地消防

江西消防總隊已做好趕赴雅安災區各項准備工作

2013年04月20日17:18    來源:人民網-社會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南昌4月20日電 (記者 魏本貌)四川省雅安市20日上午發生地震后,江西消防總隊立即全面啟動《江西省消防部隊跨區域地震應急救援預案》,跨區域抗震救災總隊指揮部和前方指揮部人員全部在總隊機關集結待命,下設作戰指揮組、通信保障組、信息保障組、宣傳報道組、政工保障組、戰勤保障組。

全省消防部隊3支重型搜救隊和16支輕型搜救隊共615名官兵、43台執勤車輛(包括運兵車、運輸車)、4條搜救犬、25台生命探測儀及其它救援裝備在各支隊指定地點整裝待命,各項工作全部准備就緒。

一旦接到出動命令,江西消防總隊將以最快的時間集結隊伍、攜帶裝備趕赴災情,發揚鐵軍精神,不辱使命、不負重托,保証完成上級賦予的各項任務。

 
聯系本文記者

魏本貌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楊鐵虎、肖紅)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